海诺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首创文化教育+情商教育+家庭教育闭环式教学方法;
独创个性化、情趣化、能力化和成功化教学方式;
秉承用心教育,服务至上办学宗旨。
二、岗位简介
1
、各科任教师:从事小初高语数外物化各科目的授课及课后服务,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或专科师范类专业。
2
、市场咨询师:负责市场宣传、客户咨询、学员管理等营销工作,要求专科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
3
、管理培训生:为储备干部,主要是轮岗学习、明确目标,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
4
、软件工程师:负责线上教育系统维护和软件开发。
5
、分校会计师:负责分校与总部财务往来及内部财务报表等。
6
、分校副校长:执行总部战略、引领分校健康发展,要求具备行业管理经验或曾在我集团实习。
三、工作地点
重庆垫江、长寿、南川、潼南、梁平、大足、璧山、江津和主城区(正在筹建)。
四、薪资待遇
提供住宿、五险、基础岗年薪10万加、管理层年薪15万加期权分红、高层年薪20万加期权分红、培训、公派学习、周休一天半、法定节假日、旅游、15天以上年假等。
五、面试地点
重庆第二师范面试:1029日上午十点三十南山校区办公楼230会议室
重庆大学城总部面试:大学城旁,熙街五星名座3栋,随时可以面试
校官网招聘信息链接: http://183.230.3.19:8090/Home/index/employDetail/id/MzY0.html
六、联系方式
人事部南老师
1
、电话:17784765256(微信同步)
2
、微信:hainuosl
3
、邮箱:hainuojt@163.com


永久招聘,有疑问可随时联系南老师,欢迎咨询,期待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