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秋天拥抱,和快乐同行 ——外文系工会2016年云篆山秋收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

本学期紧张的教学工作已经过半,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到大自然体验秋收劳作,愉悦身心,2016年11月12日,外文系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与秋天拥抱,和快乐同行”云篆山秋游亲子活动。

为了让教职工能够开开心心出行,顺顺利利游玩,平平安安归来,工会在策划秋游活动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强调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对秋游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出行的安全。

一路大家上欢声笑语,一小时短暂车程后顺利到达风景秀丽的云篆山森林公园。秋游活动高潮迭起,有挖红薯体验、农民运动会、摘柠檬、感恩父母活动等等。田间、果园中,大家欢声阵阵,尽情品尝分享丰收的喜悦。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外文系教职工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各个环节还充分培养职工感恩生活、热爱劳动、保护环保的意识。

本次秋游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