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参加学校球类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

201810—11月,校园篮球场上彩旗飘扬,欢声笑语,由校工会举办的2018年球类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旨在锻炼和提高校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运动会设拔河、羽毛球、篮球、气排球四个比赛项目,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高涨,共有20余名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这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中,教职工们以高尚的精神风貌使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分别取得拔河比赛第七名,羽毛球团体第七名、篮球比赛第六名的成绩,再次刷新了我院球类运动会团体比赛最佳成绩。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增进友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利于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