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规范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新闻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6日下午15点55至17点10分,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在四公里校区1510教室召开。外文系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书记廖颖老师,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骆海及各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杰同志主持。

会上,欧立,陈石,杨茜,兰月四位同学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他们在入党申请书中提到,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勤学习,勤思考,真学真用,不断与时俱进。与会的8位正式党员举手投票,一致同意以上四人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上四位同学表态说,会以切身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树立理想,保持政治上和工作上的先进性,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接下来,陈丹,张秋雨,董燕莉,周丽萍,余波五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正式向党总支提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他们在申请书中提到,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中,不仅在学习和工作中用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其他各方面都有了进步和提高,请党组织批准其转正申请。与会的8位正式党员举手投票,一致同意五人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以上五位同志也表态说,会以卓越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栽培,脚踏实地为大众服务。

最后,支部书记廖颖老师为大会做总结。她说到,很高兴看到五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希望以上五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努力进取的精神,能不断地充实,提高和完善自身,更加用心地履行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起好带头作用。同时,我也希望本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能再接再厉,争取早日转正。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一支部

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

2013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