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4月主题党日活动——紧跟党走,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41212:30N5412教室举办。支部书记张文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近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文主持。

活动开始,张文文简单阐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流程。首先,肖小燕同志介绍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内容,其中谈到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而这四个自信是实现“中国梦”的有力保障。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紧接着,王新宇同志为我们带来了“强化四个意识,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视频“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相关内容,告诫我们要对党忠诚,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中部分党员还发言谈了学习体会。最后,张文文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到两位党员同志都准备充分,内容图文并茂,有着不同的侧重点,给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张文文给学生党员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讲规律的人;二是言而有信,做一个讲诚信的人;三是关心他人,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张文文强调把简单的事情坚持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坚持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能量和价值,服务他人,成就自我。

紧跟党走,砥砺前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