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迪”党员服务站开展4月读书分享会--读好书,好读书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让党员和积极分子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引导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升入推进学习自主性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外语学院“张海迪”党员服务站在417日开展了4月读书分享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党员同志们围绕读书的重要作用,读书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产生激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其中《因为痛,所以叫青春》一书让党员同志们印象深刻。从此书中,党员同志们懂得了在与他人相处时,要用爱对待这个世界,要与身边的人建立联系,经常进行必要的沟通,从而才能与身边的人和谐幸福的相处,更重要的是在与人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要懂得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通过这本书,大家记住了年轻人要有重头开始的勇气,努力实现自身的最大价值,而不是在遇到困难时自我否定自我堕落。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开拓了党员同志们的视野,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阅读思考能力。

杜虹书记对党员同志的分享和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希望在座的同志们都能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读好书、好读书,在学习生活中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读者,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学生记者:阮肖)

 

 

 

QQ图片20190418105210

QQ图片2019041810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