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

            聚焦新常态   实现新作为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6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即“张海迪”党员服务站全体学生党员在线上召开了六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杜虹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服务站工作人员陈楠同学主持。

2020年两会在北京举行,结合两会“改革”、“反腐”、“依法治国”、“新常态”、“一带一路”、“环保”、“户籍改革”、“养老金”、“创业”、“价格改革”热点解读,引出了本月的党日活动主题“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胡然、黄露莹两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两会学习的心得体会。其中,胡然同学提到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两会上提出的为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制定统一的民办学校教师最低工资等建议和提案,作为学生党员的自己在面临职业规划的时候,要敢做排头兵,勇于担当。

6月正值毕业季,此次共有21名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王小奇、朱丹、刘娟、张裕铮几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一些成长经历有收获有遗憾。毕业生党员刘娟告诉其他党员要用心向上,笑对人生。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踏入社会后也会踏实进取的决心。杜虹书记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寄语希望和要求,党员要有正确的择业观,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在校生党员要对加强对自己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珍惜在校的时间,不断奋斗、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