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1:45,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学党章、找差距、明方向”。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赵云梅、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出席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并领学。

首先,总支书记陈书记再次明确了外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对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以及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全体教师党员作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

接着,陈书记以“学党章、找差距、明方向”为题,对全体党员进行辅导学习。他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指出自己对照学习还存在“宗旨意识树的不牢、理想信念不够坚定、遵守纪律尚有差距”等不足,并明确了自己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陈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要忘记当初自己写入党申请书、在入党宣誓时的初衷。每个党员都要对照党章党规,边学习、边查找问题,更多地从思想上、意识上查找问题根源。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服务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