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

 

我校目前已与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海外院校建立了合作交流项目,我校学生可自愿申请到英国、美国、韩国、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开展交换学习、实习、寒暑假冬夏令营或交流。

赴国境外的经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体验,你将亲身感受海外文化,与不同文化环境的人群交流。给自己一次机会,更多的认识自己,去开拓视野,增强独立性和自信心。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

 

 

游学项目之一——暑假赴美短期留学体验及语言提升项目

项目介绍:

我校2014年12月启动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合作,2015年3月成功申报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6年开始招生。该项目采用3+1模式,针对我校国际学院学前教育项目班学生,在我校完成3年的学习课程后,语言达到美方要求,即可申请第4年赴美国就读1年,满足中美两校毕业要求后可获得双方的学位证书。针对我校国际学院项目班学生,为更好地满足美方院校语言要求,将于2018年7月5日-8月10日,在美国集中开展语言类培训,体验美国文化等课程。

报名条件:

   国际学院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有意向于2019年赴美开展学习;家庭有一定的经济承担能力;口语较为流利。

相关费用:

    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游学项目之二——暑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项目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即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局根据美国政府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制定的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暑期文化交流项目。每年约有十五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参加该项目,利用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2-3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践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报名条件:

1. 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本科及以上大学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良好的性格。

3. 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

4. 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遵守企业规定。

5. 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相关费用:

项目费约 3190 美元;手续费用约2500元

 

 

游学项目之三——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游学夏令营项目

项目介绍: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建立于1828年,英文全名为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是一所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2010年,中央兰开夏大学成为英国首个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榜里的英国现代化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涵盖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其图书馆藏书量居英国前列,中央兰开夏大学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领域,其法学院、传媒学院享誉全球。

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于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有一批学生至我校开展“东游记”游学项目。游学夏令营项目为期两周,有三个主题可供选择,届时,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上课并完成课题,亲身感受英式课堂氛围及当地文化风情。

报名条件:

1. 对英国文化有浓厚兴趣,且家庭有能力承担游学费用

2. 英语口语流利,能够进行日常沟通

相关费用:

    学费及住宿费约500英镑;签证办理、生活费及交通费自理。

游学项目之四——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短期留学项目

项目介绍:

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Universidad De Extremadura)是西班牙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973年,位于西班牙西南部,地处葡萄牙里斯本—马德里—塞维亚的三角区域中,是世界文化遗址之一同时也是欧洲拥有最丰富的生态环境区域之一。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目前有19个院系,其专业涵盖范围广而全,包括建筑工程、经济,其中经济管理类专业在整个西班牙乃至欧洲都是享誉盛名的。大学致力于将理论课程与公司实习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实用的专业知识。

本项目为渴望开拓视野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为期两周的密集课程学习及体验课程,通过切身体验西欧文化,深入了解及体验西班牙教育体系、历史文化、特色建筑、红酒以及足球文化。本次短期留学体验为学生安排了:包括语言课程、名企参观、学生社交活动、参观著名人文景点、颁发结业证书等项目。让学生与西班牙以及其他地区的学生交流学习,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实现与国际教育接轨的教学意义。项目结束后将获得由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报名条件:

1. 对西班牙文化有浓厚兴趣,且家庭有能力承担游学费用

2. 会西语者优先,英语口语流利,能够进行日常沟通

项目时长:

    2018年寒暑假14天左右。   

项目费用:

项目费2万左右。

 

 

游学项目之五——香港寒暑假赴香港名企实习体验项目

项目介绍: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为大学生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我校与香港信华教育联合推出寒暑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IBEP)。届时,学生将组成精英团队前往香港,以跨国企业后备人才的身份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在跨国企业区域经理及精英导师们指导下进行高强度、高压力的培训并进行实战训练,参与顶级跨国名企职场培训、学习环球投资理念、实践职场策划报告书演讲、环球经济数据发布会等活动。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获到名企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公司推荐信》、《基金投资大赛证书》;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名企的《实习offer》。

相关费用:

    1. 报名费用:480元;项目费用:3800元;住宿费用:预计2250元左右(7天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下一条: 交换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