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与英国圣玛丽大学战略合作对话会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外语学院在N5518组织召开了外语学院与英国圣玛丽大学战略合作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徐飞,英国圣玛丽大学代表、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英语教育系主任邹娟和部分教师、2015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 。

院长徐飞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和师资情况向客人做了简要的介绍。

英国圣玛丽大学教育学院院长Lorna Goodwin首先通过播放圣玛丽大学的宣传视频,让大家对历史悠久的圣玛丽大学校园和办学情况有了初步了解。然后院长通过PPT的展示对国际教育硕士项目和3+1+1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涉及入学条件、教学实习、学历认可、职业证书、国内外就业情况,重点就项目要求的招生对象、学术要求、语言要求和项目费用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就游学、报考、教师访学项目等的申报时间、留学费用、申报专业等情况进行了提问,英方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双方进行了良好互动交流,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定下了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