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系哈瑞贸易工作室正式成立

新闻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我系在5518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哈瑞贸易有限公司、外国语言文学系国际贸易工作室启动仪式,外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副主任马之成,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邹莉,重庆哈瑞贸易有限公司熊建生总经理,陈芙蓉经理,阿里巴巴重庆分公司柯忠太经理,重庆乐航教育咨询公司吴方毅董事长,重庆恒辉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侯辉总经理,哈瑞贸易工作室成员,部分外文系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邹莉老师主持。

张廷义书记代表外文系发表了致辞,对熊总一行对外文系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把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虚心学习、遵守规矩、大胆尝试,争取学到真本领,做出大业绩,同时希望熊总等不吝赐教,多鼓励和鞭策学生,严格要求他们,努力让工作室的成立达成校企双赢的目标。重庆哈瑞贸易有限公司熊建生总经理向外文系马之成副主任赠予了工作室牌匾,随后发表了讲话,他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并且给大家讲述了工作室近期的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并让陈芙蓉经理给同学们做了一个简单的工作培训。接下来吴方毅董事长做了一场简短而精彩的有关大学生创业的讲座。最后,同学与各位企业老总进行了精彩互动。

工作室是学院及企业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为学生实践搭建的平台。从筹建到成立,院系领导、企业、行业、阿里巴巴公司等都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工作室将按照公司模式运作,成员将从事真实的国际贸易业务运营,锻炼各方面的技能,这对他们的成长必将带来极大助力,他们也将接受公司领导的考察,为正式入职该公司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