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小学英语教研员王若语来我系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

    11月1日,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英语教研员、市级骨干教师王若语以“实施课程标准,促进核心素养发展”为主题于我校泉山厅为师范专业学生作讲座。吴庸副主任、英语师范教研室主任周力平、副主任邹娟以及14级英语师范,15级英语师范和15级全科的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若语教研员从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培养,英语课标在教学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结合实际进行文本解构和设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就课标解读部分而言,王若语从The latest copy,The newest idea ,The best way 三个方面给大家一一做出详细理论阐释,再结合切身体会让同学们理解更直观、透彻。老师和同学们都被王若语教研员的精彩演讲以及深厚的理论功底深深吸引。最后王若语教研员与同学的互动也是别样精彩,向同学们给出了宝贵的经验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