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与外研社战略合作签约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外语学院教师教学的数字化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强外语学院教学改革进程,外语学院于11月27日在外语学院第一届教学开放周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外语学院院长徐飞和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一洁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外语教师数字化能力发展基地”共育协议。随后,外研社代表徐一洁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对本次战略合作非常期待,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进一步培养国家标准的数字化人才。不仅如此,她还表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基础,因此,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顺应时代需求,也符合国家战略。徐总通过介绍双方各自的优势,表明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过程。并表示,外研社始终相信,与外语学院的合作是明智的选择。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还将推动外语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