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在5518成功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院长徐飞,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副院长黄小锐、赵云梅以及外语学院全体教师。

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黄小锐主持。黄院长就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的平时作业要求、成绩册规范、班导师工作、15级师范生试讲指导、本学期教学等相关资料的存档以及纳德杯指导教师的分配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此外,黄院长对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动员。针对19届英语(师范)、商务英语、英语(非师范)和全科教师(小学英语专长)四个专业共311名学生,共有学术论文、教学设计、调查报告和翻译报告四种毕业论文撰写形式。在会议中,黄院长还发布了近期的论文工作流程及论文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对学期期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保证了期末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展现了外语学院对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