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

 

202034日下午16时,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管理工作语音会议。会议由黄小锐副院长主持,外语学院院长徐飞、英语系系主任邹娟、副系主任黄妍琪、商务英语系系主任何嗣锋、副系主任左婷婷、翻译系系主任唐弢及教学秘书李芳芳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首先教学副院长黄小锐总结近两周以来的在线教学工作情况。他谈到开学以来,我院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我院教师在本学期初期的网上教学工作中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学生们积极主动,学习氛围浓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其次,黄院长布置了接下来几周各系工作的重点。其工作内容主要有:一是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内涵建设;二是各系继续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在初稿的基础上继续打磨完善;三是各系开始着手审核教学大纲工作;四是针对目前疫情特殊情况,具体讨论各系预留学分如何认定工作;五是讨论关于开放实训周活动;六是讨论设置开放课程教案评选活动及实施细节;七是讨论各系转专业工作及具体实施方案;八是讨论各教研室研讨会工作计划。

最后,系主任们对接下来各系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实施过程提出自己的建议及想法,徐院长也谈了几点工作建议,要求各系主任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统筹安排各系内部工作,保障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