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


2020415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520办公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院长徐飞、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副院长赵云梅、黄小锐以及认证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飞主持。

会上,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马之成首先汇报了近期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自学院启动认证工作以来,专业认证办公室按照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方案牵头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包括编制认证工作制度、提供认证工作模板、拟定指标小组工作进程、梳理指标支撑材料、汇编制度类支撑材料、商定待建支撑材料、指导综述撰写工作等,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引领和督导作用。接着,专业认证办公室副主任王娅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在各组提交部分制度性材料的基础上,各组将继续梳理完善材料,材料内容包括建立一览表、补齐制度性文件、收集过程性材料、提交自评报告中对标综述材料等。随后,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已完成的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飞院长逐一做了解答,并对接下来的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陈长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对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前期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要举全院之力,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工作小组要合理有序地搜集整理过程材料,认证办公室要对提交的材料严格筛选、审核,起到把关的作用;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全面总结、认真撰写自评报告,抓紧建设整改,为接受认证提供强有力支撑。(图文 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