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举办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1111315,外语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N5518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会。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亲自督导,并全过程院聆听了调研成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陈长虹主持。

首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作“凝聚人心,强化教师的职业使命感”成果分享。陈书记从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主要意见,学院人心不稳、教师被动工作的症结所在以及对教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的初步想法三个方面进行调研分享。通过畅通渠道,广泛听取教师意见建议,陈书记找准学院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整改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以及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依次作调研成果分享交流。院长徐飞专注教师专业发展的困境和路径,并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调研成果。副院长黄小锐则专注于课程建设模块,找出学院目前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就学生活动进行了调研成果分享。

最后,纪委书记张云平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张书记对调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可行有效。同时,张书记也提出了要求。张书记表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与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进一步找准问题,对问题进行精细化,推动学院不断发展。(通讯员 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