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911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518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长虹主持。

会上,陈长虹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称《决定》)。他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着眼于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陈书记表示,明年既是我院的师范认证年,又是制度建设年。2020年将逐步完善学院内部治理,规范工作流程,化解内部矛盾,助推学院发展。

随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视频《焦点访谈》: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通过视频学习,全面了解党中央通过《决定》的战略考量、《决定》所蕴含的深层次内涵以及该文件的出台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支部分支部进行研讨交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各教师尽情分享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将一如既往地忠于岗位,锐意进取,与学院共发展。(图文 张冬梅)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秋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下一条:学习党史,明确初心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