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总支积极开展教师政治学习活动


1222日,外语学院总支政治学习活动在5518会议室进行,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廷义组织。

活动中,张廷义再次组织老师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就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进行了深入阐释,围绕十九大精神,向老师们宣讲了“优先发展教育”、“关爱青年战略取向”等内容,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历史使命;随后张廷义向老师们全文解读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着重就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思想理念”、“中华传统美德”、“中华人文精神”以及传承发展的主要路径和措施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老师们要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明确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在国民教育中的重要地位,身体力行学习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培育优良家风,深入阐释、研究中华传统文化,在《意见》的实施中有所作为。

接下来,张廷义就近期消防安全、“两节三夜”出行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真正落实“消防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要求,管好自己出租的房屋,两节三夜期间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底线,用正能量教育引导学生。最后,张廷义就年度考核、岗位绩效考核、第二轮设岗聘任工作等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期末工作中的监考工作,要求老师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优良的考风考纪,为学风建设做贡献,为学生做表率。

上一条: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