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留学资讯
  • 留学资讯
2019 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SWT)项目介绍


 

我校为学生搭建一个挑战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良好平台,提高英语技能心理素质实践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自2016年起,我校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即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局根据美国政府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制定的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暑期文化交流项目。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余年,每年约有十五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2-3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践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全程的医疗及意外保险。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这给予学生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同时也减轻赴美学生的经济负担。项目的实质是提供给大学生一个赴美短期非专业性实习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基础性、入门级工作,正是由于是基础性的工作,学生在工作过程中不会有太大的工作压力,可以从更轻松和自由的角度去了解美国生活和文化。

 

上一条:美国研究生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与要求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本科学生出国(境)资助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