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课程建设
  • 课程建设
我院课程喜获2018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我院教师李佳、马萍申报的“《中国文化概论》智能云课程建设”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该项目与蓝墨科技公司合作,将共同打造智能云课程,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该课程前期即已实验运用蓝墨云班进行混合式教学,此次正式立项将建设更为丰富的课程资源以及云教材。

外语学院历来重视课程改革与建设,在建设“金科”,消除“水课”的时代要求下,该项目立项是外语学院课程改革成效的有力证明。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优质课堂”教学设计第一轮专项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