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课程建设
  • 课程建设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顺利举行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顺利举行

 

为科学有序的推进学校十三五期间“一流课程”建设,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重二师发【2017400号)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外语学院于327日下午在N5518进行了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院长徐飞、副院长周利君、教学委员会成员以及课程申报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副院长周利君对学校建设一流课程的背景和我院现阶段申报课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学外语部主任唐弢、英语教育系主任邹娟、翻译系教师梁本彬等就课程内容、课程设置、课程特点、发展现状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与会人员围绕各门课程的专业特点、课程目标、学生情况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相应建议,力求让课程申报内容更加完善、课程后续建设更具针对性。

最后,院长徐飞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申报负责人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继续修改和完善申报书,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提交材料。同时也希望各个系部加大教研力度,鼓励系部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和科研中来,为外语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依托内培外送 培育教学名师 助力课程建设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年校级教改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