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227日下午2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516召开了学期初教学工作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徐飞、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副书记贺方成、副院长赵云梅及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等共计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黄小锐主持。

会上,黄院长首先就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向参会人员作了简单的介绍,徐院长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和任务做了详细部署。会议提出:要具体制定并落实2019年春季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和具体计划,持续整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同步推进学院相关专业内涵建设,修订、完善新绩效分配方案,启动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徐院长强调:新学期工作紧、任务重,各系部要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相关工作。随后,黄院长就近期的实训周方案设计、实训项目计划、教研活动、辅修工作进度安排、课堂教学质量改革、课程考核与学业评价方式改革、短周期教学创新项目申报、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各系部主任作了补充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张书记、贺书记、赵院长等对科研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作了进一步的补充。

徐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谈到:新学期新征程新要求,各系部要扎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努力提升教师授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教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