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一等奖


 

    1013-14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决赛顺利开展。外语学院青年教师雷涵彧、向小婷分别获得商务英语专业组一等奖、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外语学科重大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为展现全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了平台,推动了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本次大赛,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重庆市内大部分本科院校均派出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复赛,我愿两位老师均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我院两位教师的教学设计结构明晰、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尝试了区别于传统的教学方法和理念,突破性地体现了将思维训练和语言教学结合起来的思想;同时,两位教师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教学技能、良好的教风教态、灵活的教学风格,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本项赛事,由教学督导周利君、外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佳等组织团队帮助参赛教师反复磨课,带队参加大赛,同时派遣数名教师前往赛场协助参赛和观赛学习。参与本次大赛的老师将在学院本月优质课堂教学研讨中进行团队参赛观赛分享。

 

 

 

qq://txfile/MyCollectionImagePath:B3B19BB8-3F8D-4EAC-BEBC-AC9F993753CD qq://txfile/MyCollectionImagePath:B3B19BB8-3F8D-4EAC-BEBC-AC9F993753CD

上一条:外语学院第三次优质课堂说课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商务英语系专业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