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带队到外语学院指导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带队到外语学院指导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4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率领发展规划处曹问处长和教务处吴海霞处长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指导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问重点就转变本科合格评估的思想认识和完成本科合格评估的重点指标任务向大家进行了高屋建瓴的分析和阐述。希望学院要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充分认识评估工作对学校、学院和每个教职工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随后他分别就学院、系、教师、学生在评估工作中分别承担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希望外语学院认真规划,根据指标体系梳理归档材料,分层分类有计划地安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吴海霞根据本科合格评估材料督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信息反馈,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大纲的修订、实验实训的安排和毕业论文的推进等方面。她从上好课、命好题、阅好卷、做好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提出教师应该做好的几个规范,希望外语学院严格要求每一位教师,充分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强化内部管理,大力推进整个学院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徐飞和张廷义分别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本科合格评估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让本科合格评估深入师生员工的工作和学习中,根据两位领导的要求拿出切实举措扎扎实实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强化检查,落实到人,让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绝不拖学校后腿。

最后,张云平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化对本科合格评估的认识,视其为事业发展的机遇,全院教职工都要努力参与其中。学院实行双组长负责制,党政负责人亲自抓,进一步加强规范建设,将与人为善和严格要求统一起来,凝聚人心,依靠各方力量,特别是党员教师,为本科合格评估扎扎实实做贡献。同时他强调要根据整改清单加强支撑材料建设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外语学院积极行动起来,再次明确了分工协作统筹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各项安排,紧张有序做好迎评准备。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