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召开10月教学信息反馈会


为了深入了解2017年秋季学期期初至今的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10月10日中午12:50外语学院在N55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周利君、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副书记张文文、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学生座谈采用提前分班级汇总提交教学意见,现场交流和反馈形式开展。9月29日学院发布了教学信息反馈收集通知,10月9日教学秘书汇总各专业班级教学意见。座谈会上,周利君副院长、贺方成副书记和各系部主任分类就汇总的反馈信息进行了详细解答,主要包括课程性质、教学方法、教材使用、教师风格、早自习、课外学习、教学设备等方面。

通过本次座谈会沟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空间,同时也号召学生更加高效、充实地完成大学学业,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优良学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会后,各系部主任再次对本次座谈会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就有关事项与相关教师和部门进行协调沟通。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开展“120学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行动计划专题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