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9月27日下午2:00,外语学院在N5518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例会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周利君主持,院长徐飞、各系部主任、研究所所长、中心主任、教学秘书等出席了本次例会 。

本次例会共有五个内容。首先,院长徐飞就各系部、研究所和中心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校外教师聘用、实习实训基地合同签订等作出了安排,希望各系部、研究所、教学中心能够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形成一股合力,为外语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副院长周利君通报了学校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和学院期初教学巡查情况,明确了我院教学工作中做得好的方面和值得反思与改进的方面,并对部分教学工作的管理机制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

第三,上一次教学例会学院布置的各项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主要包括英语教育系和翻译系承担的辅修专业建设和转专业方案初步思路、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进展等。

第四,副院长周利君就近期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组织讨论和统筹安排,具体包括:实训周计划与安排、学院学生综合能力(语言能力、职业能力)提升计划、开放实验室方案、17级新生入学语言能力测试、各系部院级特色课程建设申报等。

第五,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120学分+”人才培养改革计划,就其中的出国英语强化计划、考研英语计划和其他类个性化菜单进行初步讨论,并将择期进行专题研讨。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开展“120学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行动计划专题研讨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版教学大纲专题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