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版教学大纲专题研讨


9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版教学大纲专题研讨。专题研讨由教学副院长周利君组织,英语教育系、商务英语系、翻译系专业教师、大学外语部二外教师和学工队伍参与了本次教学大纲专题研讨。

首先,周利君再一次强调了2017版教学大纲编写要求,各系部和课程组要对专业方向课程和语言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认真研讨,确保大纲的指导性、科学性和实用性。接着,各系部、课程组专业教师在系部主任和课程组长的带领下对各类课程的2017版教学大纲进行了逐一的研讨,主要包括课程性质、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和考核与评价等。

2017版教学大纲编写工作系外语学院2017年暑假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按照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由学院统一编写要求和模板,各系部和课程组组织集体编写。截止目前,2017版教学大纲已经进入定稿阶段。专题研讨后,各系部和课程组按照研讨汇总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订和完善。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新开课教师考评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