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新开课教师考评


9月7日,外语学院N5312教室组织了本学期新开课教师考评活动。外语学院副院长周利君、教学督导唐君国、英语教育系主任邹娟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佳组成的考评小组对三位新进教师雷涵彧、李思萦、王社国进行了集体考评。

三位新教师分别就本学期即将担任的课程进行了20分钟的英文说课。新教师们通过暑假期间认真研究课程教材,分析教学对象,结合学生特点和需求,查阅大量参考资料,整合教学内容,梳理每章的重点和难点,形成了本次考评说课PPT和说课稿。随后,考评小组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的把握、课堂教学组织实施及课程评价等方面对几位新教师说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三位新教师就备课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向考评小组请教,考评小组成员一一进行了指导。最后,考聘小组经过商议,认为三位同志工作态度端正、备课充分、教学设计符合教学目标要求,能够胜任课堂教学工作,同意三位新教师担任2017级课程主讲教师。

通过新开课考评,既督促了新进教师在开课之前认真备教材、备学生,也提供了新老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的平台,让新进教师更加顺利地投入到我院教学工作,积极思考如何使用更有效的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版教学大纲专题研讨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召开语言类专业基础能力必修课程群改革与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