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教学大纲编写专题研讨会


为提高教学大纲编写质量,服务人才培养工作,7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级教学大纲编写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周利君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徐飞、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

教学大纲是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的教学指导性文件,是编写和选用教材、组织教学、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院长徐飞和副院长周利君分别强调了2017级教学大纲编写质量要求和工作思路,并组织参会人员围绕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2017级外国语言文学大类(商务英语专业和英语非师范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集体研讨后明确了大纲编写规范、“学院-教研室-课程组”三位一体协作推进制。本次研讨会结合学院英语语言类专业基础能力必修课程教学改革和建设,集体创新了《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读写》等多专业共用语言类专业基础能力必修课程组教学大纲编写思路和规范。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考试考核自查工作 下一条:外文系教学比赛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