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考试考核自查工作


按照外语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各教研室期末考试考核评阅、复查、登分、复核等工作在7月11日前初步完成。11日下午,分管教学副院长周利君牵头,组织骨干教师代表分组对师范教研室、商务教研室和大学外语教研室的考试考核材料进行了院内自查,检查内容包括:评阅质量、复查质量、成绩册填写规范、试卷分析报告填写规范和材料装袋规范等,检查形式包括整体规范性自查和抽样准确性自查。

经汇总各小组自查记录,学院各教研室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核评阅、复查、登分、复核等工作整体上完成质量有所提升,但仍存在少量成绩册封面信息填写不规范、成绩册内各项分值比例未填写齐全、材料装袋顺序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教研室主任汇同教学秘书和责任教师正抓紧整改,为本科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召开语言类专业基础能力必修课程群改革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教学大纲编写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