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毕业论文
  • 毕业论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会


914日,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会议在N5518召开。

此次会议针对选题的专业性、范围,以及指导工作、论文开题答辩等工作做了部署。分管副院长赵云梅指出毕业论文的选题不宜过大、过泛,同时,还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突出外语学院各专业的应用型特点。最后,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帮助学生进行选题、文献查阅指导,从而提高本届毕业论文选题质量和论文指导的质量。

 

  

上一条: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重修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质量督查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