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毕业论文
  • 毕业论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质量督查会议


58日下午1400,我院在N55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论文质量督查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代理副院长黄小锐主持,院长徐飞,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副书记贺方成,副院长赵云梅,以及余烈全、吴庸、马之成、明珠、梁本彬、周力平老师参与了此次督查会议。

本次督查会议的主题是2018届毕业论文质量的检查,其中包括指导教师指导质量以及学生论文写作的质量。会议一开始,院长徐飞向参与本次论文质量检查会的老师们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第一点是指导教师的指导质量,主要包括学生论文一二三稿修改稿的修改记录以及内容;第二点是论文的写作质量,主要包括论文的内容是否符合选题,论文结构设计是否合理,论文写作格式是否规范等问题。徐院长提出每位老师必须高度重视本次论文督查工作,认真检查每一位毕业生的论文,促进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然后,黄院长对本次论文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希望每位老师都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确保毕业论文工作各阶段的运行秩序和质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