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毕业论文
  • 毕业论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会


      418日上午10:30-12:00,我院在N5513N5514N5516N5518教室分别召开了2018届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翻译报告、调查报告、教学设计)工作会。各论文小组组长及老师们参与了此次检查会。

本次工作会的主题是汇报每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据各位老师汇报,其中毕业论文组存在的问题较多,存在多数学生未交初稿或只交了一稿的情况;翻译报告组中,大多数同学的翻译报告存在较多格式错误的问题,例如书名不用斜体,首字母不用大写等;教学设计组中,大多数学生都已交至2稿或3稿,问题存在较少;调查报告组中,多数学生存在语法错误较多、理论与数据分析结合度不高等问题。

综合上述问题,各位老师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希望每位毕业生同学能够抓紧时间,早日完成毕业论文(设计),顺利通过答辩取得自己的学位学历证书。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质量督查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