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下载
  • 通知下载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报名已开启!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报名开始啦!爱好演讲的宝宝们在准备校级初赛的同时也别忘了录制视频报名网络赛场噢~

 

演讲网络赛场自2014年举办以来,备受欢迎,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参加过的选手对TA更是赞不绝口,对人安利不断!究竟TA有什么魅力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死忠粉”,多年跻身学生竞赛“红榜”呢?

 

魅力无限的N个理由

  

1. 2019演讲大赛将从网络赛场选拔出90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决赛,晋级选手不受地域、学校限制。

 

2. 2019年网络赛场依然接受在华留学生报名参赛,报名即可与国内外热爱演讲的小伙伴们正面pk,同台竞技。

  

3. 选手可同时报名演讲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大大增加全国决赛晋级机会!

 

4. 评审权威可信:网络赛场拥有和地面赛场一样专业权威的评委团队及公正规范的评审流程。

 

5. 参赛方式简单,只需上传演讲视频、演讲稿和照片即可。

 

每年都有网络赛场晋级的选手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至今,网络赛场晋级选手们前后夺得了1冠2亚9季!其中,2017年傅之君同学通过网络赛场晋级决赛夺得演讲大赛冠军范柳依同学夺得亚军,2018年9名特等奖选手中有4名是来自网络赛场的呢!

 

2017-2018从网络赛场走出的演讲大神们

 

傅之君

2017演讲大赛冠军

 

 

范柳依

2017演讲大赛亚军

 

 

刘玥含

2018演讲大赛季军

 

 

熊志远

2018演讲大赛季军

 

 

张修竹

2018演讲大赛季军

 

 

姜怡

2018演讲大赛季军

 

 

如果你也热爱演讲,想和大神们一样驰骋赛场、勇夺佳绩,那就快快加入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吧!

 

★ 网络赛场参赛方式 ★

 

2019年6月1日至10月20日,选手可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上传定题演讲视频。

  

网络赛场报名流程 ★

 

1. 选手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

 

2. 点击“演讲网络赛场报名”。

 

3. 填写演讲标题,并上传演讲稿、定题演讲视频以及一寸白底证件照。

4. 视频上传后需转码。转码成功后,点击“预览”按钮确认上传视频正常播放即可。

【注】如需更换已上传的参赛材料,可点击“浏览”按钮再次上传,文件将被替换

 

★ 网络赛场视频提交注意事项 ★

 

1. 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 3 分钟英语演讲,提交视频时须提供视频标题。

2. 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横向拍摄,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

3. 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详见官网上传页面的要求。

4. 视频大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

5. 上传演讲稿内容确保与视频内容一致。

6. 手机端不支持视频上传,请于电脑端完成报名。

 

★ 网络赛场赛程安排

 

提交定题演讲视频 网络赛场初赛  网络赛场复赛  网络赛场决赛   公布结果
6月1日-10月20日 10月21日-11月4日 11月5日- 11日 11月12日-18日  11月19日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2019年第一次集中研讨会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陋室华居”决赛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