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下载
  • 通知下载
外语学院关于召开深化课程改革、推动课堂革命的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为了增强我院教师的专业技能,激发教师的创造潜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转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我院将召开深化课程改革、推动课堂革命的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讨论课堂教学改革、开放实训项目和大学英语教学。

一、会议时间

2019315日中午1点南山校区5518会议室

二、研讨内容

(一)课堂教学改革

课堂教学改革的主题为如何打造金课。研讨会围绕教师撰写的课程改革方案进行,主要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理念、改革目的、改革内容等几方面展开讨论,并对遴选出优秀的课程改革方案。

(二)开放实训项目

英语教育系、商务英语系和翻译系组织开放实训研讨会。会议应帮助教师了解熟悉本专业实训条件和设备,讨论如何利用现有实训条件开设开放实训项目,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三)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大学外语部教师主要讨论大学外语教学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改革建议等方面。

三、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参加,按系部分别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9314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督导组工作例会 下一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暨教学质量评价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