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0届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与分享交流会


202012日下午1点,外语学院在N2218教室召开了英语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副院长黄小锐、指导教师邹娟、周利君、马之成、李佳、李文燕、周力平等、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和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在总结大会上,首先,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中选一位学生代表总结了这一学期实习工作中的收获与反思。学生张缓从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总结与规划几个方面谈到自己在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得到了很大了提升,学会了很多教学设计方法,培养了自己的教育情怀。学生张裕铮从实习内容与成效、实习收获与反思两个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实习收获与反思。在实习期间他学到了如何提高教学能力、如何树立教师威信、如何开展教学研讨。学生胡蝶从试教工作和试做工作展开了汇报。学生陸怡名用“教书育人,稳住步伐。守望初心,守护芳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几句话生动形象地总结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所获所想。其他两个学生也从试教、试作、方面汇报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收获。

其次,几次指导教师对学生们交上来的实习资料做了认真到的检查,并现场指导学生做以修改。最后,黄小锐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2016级英语师范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给2017级的学生们做好榜样,为以后迈向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实践基础。

 

 

 

上一条:实践出真知,体验促成长——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教改与科研的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