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实践出真知,体验促成长——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实践出真知,体验促成长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在了解民情、深入社会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1月2日18:00在N552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张文文鼓励同学们应着力围绕国家乡村振兴计划,重点开展社会服务类、社会调研类以及专业实践类三类实践活动,也可深入实际,深入基层,紧密结合自身专业和兴趣,开展理论学习宣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关注脱贫攻坚战,聚焦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实践活动、投身乡村振兴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等多个主题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张文文在指明实践内容、实践要求的同时,鼓励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组队合理安排社会实践,并对下学期开学后社会实践材料的收集、评比、表彰做了详细安排。此外,张文文也鼓励各学生干部积极投稿,为学院新媒体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了外语学院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更为外语学子指明了实践的方向。希望外语学子在展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中,紧扣实践要求,明确实践方向,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及兴趣,积极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讯员:黄金枝,拍照:张敏)


 

上一条:做学生干部,请带着微笑奔跑——​‍外语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述职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0届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与分享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