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英语(师范)期中教学反馈会


20191127日下午16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了英语(师范)专业期中教学反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小锐主持,2018级英语(师范)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院长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想了解近期的学习情况,提出对学院教学情况的反馈,并为学院英语师范专业的发展和持续改进提出自己的建议。其次,同学们对从学生教师技能培养方面、实训周开设方面、实习工作开展等多个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有的学生谈到针对学校或学院举办的师范技能比赛,学院开设课程涉及不多,平时提供的技能训练不够,自己感到没有信心和实力去参加,希望这些课程能够尽早涉入。有的学生谈到实训周集中在短短一周内,很多实训课流于形式,都在忙于完成实训作业和学习任务,实际收获不大。针对学院安排的学生实习工作,有的学生谈到希望学院能够顾及到考研同学的需求,集中一段时间实习,给备考考研的同学留下复习的时间。另外,其他同学也谈到了对假期开展有关教育主题的课题调研工作和对学院部分课程的授课方式及授课内容的建议。

整个英语(师范)期中教学反馈会会议氛围浓厚,学生们从各个方面对我院英语(师范)专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黄院长总结到非常感谢学生们的建议,相信我们英语(师范)专业一定会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办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科学研究与科学思维的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