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驻校教师招聘简章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驻校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介绍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是由重庆巴蜀中学直接管理的一所 K12 民办国际化学校。学校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空港园区内,占地 240 亩。学校目前包括博物馆式小学、精品初中和国际高中三个学段。学校秉承巴蜀中学公正诚朴”  的校训,贯彻中西合璧,古今融通的办学理念,致力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受人尊敬的 K12 国际化学校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描述

招聘要求

 

 

 

1

 

 

 

驻校教师兼行政助理

(生活导师)

入住高端学生公寓,为学生提供从的管理和服务。陪伴并管理学生课余时间,为学生提供学习辅导与生活指导。经过培训,能根据自身兴趣及特长,承担部分生活课程、选修课程的教学工作。

在驻校教师本职工作外,根据个人专业知识和相关经验,分配相应的行政事务。如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中心、学生事务处、教学事务处、年级协调员、图书管理员、信息中心、理化生实验室等。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英语、中文、计算机、图书馆学、档案学和理化生等相关专业

2、英语水平:英语专业成绩优秀;非英语专业, 英语能力突出者优先(面试考核)。英语读写能力应达到能给予学生基本指导的能力(笔试考核)

3、计算机水平:熟练操作 Windows 或 Mac 作系统,精通 office 系列软件。

4、富有爱心、耐心,思想_上进,热心教育事业, 认真负责。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能服从学校各类工作安排者。

5、校学生会,社团社长,院系学生会干部优先; 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者优先;综合素质全面,多才多艺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一)【高起点薪酬】

1起薪-数一不数二,超越最高水平

2年薪--各种津贴补助,多劳多得

3节假日福利-节日慰问,体现家的文化

4年终绩效高额奖励机制,共享发展红利


(二)【子女入学】

1、驻校教师兼行政助理:根据工作年限,减免子女入学部分学费。

(三)【高品质工作、生活保障系统】 

1教师公寓拎包入住——住得舒服

2无公害农场食品直供学校食堂——吃得放心

3免费健身课程与私教——活得健康

4、以美式高中为标准的优质办公环境、社区式工作文化——工作得开心、每位老师配备 Macbook Pro/Air 高性能办公电脑

(四)【其他福利】

1五险一金

2购买百万级超高额商业保险

3全面体检卡,每年一发

4完善的培训体系:分批组织,国外和国内培训拓展各种沙龙活动,真正的家园文化

四、应聘方式

(一)有意向应聘者,现场提交简历至巴蜀常春藤学校工作人员

(二)有意向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一张个人生活照片发送至以下邮箱:bsivy@vip.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

(三)学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东路 766 号

 

 

 

 

 

上一条:你的青春 不该迷茫--外语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声入人心·语你同行”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