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就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讲话精神的讨论


 

昂扬斗志 牢记使命 贡献力量  

--外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就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讲话精神讨论  

108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张海迪”党员服务站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生二支部书记杜虹和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高度认同,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与发展成就倍感振奋与激动,对庆祝大会所展现的恢弘场面与磅礴气势所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纷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党员钟庆蓉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这艘大船再起航,我们必须高举旗帜,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道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人民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的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人民生活走向小康,国际地位得到显著提高。退伍大学生士兵、学生党员肖旭则表示,在听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热血沸腾,深深感受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看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作为大学生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她表示要用这种不断奋进的精神激励自己,将这种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他学生党员都表示作为时代新青年,更加应该自觉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意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杜虹书记也从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的角度表达自己的意愿,要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个服从”、落实五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把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最后,杜虹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学生党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上一条:专创融合,探索双创教育发展新方向--外语学院杨茜老师参加北京双创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