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10818:00, 外语学院江竹筠党员服务站举办习近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张冬梅主持。

首先,张冬梅书记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感触,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立足于自身的岗位,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书写出更美更壮丽的时代篇章。”

接着,学生党员冯政旗谈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的历史起点再起航,必须高举旗帜,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生党员张芹芹分享自己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为:强化思想武装,团结,创新,四个自信。学生党员刘敏分享自己国庆期间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回顾曲折的民族历史,不经潸然泪下。情感的共鸣之下,多位学生党员在分享中提及:“周总理,这盛世如你所愿!”,让分享交流会的学生党员触动良多。

最后,张冬梅书记对本次分享会做出总结,身在新时代的我们没有经历祖国艰苦岁月,愿接过时代重担的新青年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英勇奋斗、奋勇向前。

本次分享会上,学生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度讨论学习,角度新颖,内容丰富充实,言语间流露出对党的深深热爱之情。希望外语学院的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以更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表现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见习学生记者:古艳华)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就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讲话精神的讨论 下一条:外语学院师生热烈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