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纲要》


9271345,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院长徐飞、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副院长赵云梅、黄小锐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院长徐飞领学。

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徐飞院长的领学下,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徐飞院长强调,“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体教师党员要以此为行动指导,长期坚持与不断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建设不懈奋斗。

徐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要“学思想,悟精神,化行动”,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奋斗正当时——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下一条: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