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以服务之心竞选,增长自身才干——外语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活动成功举行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第二课堂的打造和创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服务自身成长发展、服务师生、服务学院,2019619122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9-2020学年干部主席团换届活动在5518成功举行,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辅导员李思萦以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换届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委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每位竞选人员均用清晰的PPT展现了自己的竞选缘由。来自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2班的简欢从自身部门、生活、学习经历和竞选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阐述了想竞选学生会主席的缘由。来自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2 班的田亚灵用自己一年所得收获,积累的经验来说明竞选学生会主席的理由,田亚灵提出要尽其优势,再接再厉,团结外院,用自己的真心去为同学服务。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2班的李彩云指出要竞选的职位是团总支学生书记,李彩云从个人简介以及工作规划两个方面进行阐述,随即,贺方成书记提问“态度和能力哪个更为重要”,李彩云用精炼简洁的话语阐述自己的观点态度决定一切,赢得了老师的认可。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英语专长)2班的冯钦从态度、责任心、工作总结以及以往的收获说明竞选学生会主席的理由,在过去一年,冯钦用自己的努力与行动让大家看到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得到了各老师以及干部的认可。随着时间推移,其他参选人员也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阐明了竞选的职位以及理由。与此同时,外语学院社团学生干部换届竞选以及部门换届竞选也都在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的共同筹划和努力下成功举行。

本次换届竞选不仅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们的风采,更为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愿所有外语学子都能秉承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用自己的力量去为学院、为班级以及为自己去努力奋斗,绽放夺目的光彩! (见习记者:向俐彬)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展商英风采,成明日精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