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知文书,赛新风——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文书竞赛第一阶段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为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合作,于201952012305319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文书竞赛第一阶段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新东方曾易林宣讲,全校各专业参赛学员到此聆听。

培训活动伊始,曾易林向学生简要地作了自我介绍以及此次文书竞赛的背景介绍。接着,曾易林从“什么是文书”、“何为成功的文书”、“文书创作剖析”、“给你们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第一阶段文书竞赛培训的指导。在第一部分中,曾易林详细地解释了文书的组成部分,让各位参赛学员明确了参赛项目,徜徉在新知识的海洋里。随后,在第二部分与第三部分中,曾易林对如何准确写出一篇简洁、明了、精致的文书做了一个深度剖析。最后,曾易林针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时间规划提出了几条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美好祝愿。在培训活动过程中,各位参赛学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对文书竞赛提出的疑问皆得到了解决。文书竞赛第一阶段培训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幕。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进程,同时也增进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与新东方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共享。希望外语学子在接下来的路程里,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璀璨夺目。(见习记者:许诺)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背景下的商务英语、翻译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先明后立,德行统一外语学院“明德立志、立德修身”团组织生活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