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纪委书记张云平到外语学院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


 

1123日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5518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廷义主持。

张云平书记对外语学院迎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迎评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学校党委专门召开干部大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邹渝书记和杜惠平校长对全校师生的迎评准备高度关注和充分信任,希望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珍视学校的名声和尊严,注重个人奉献,抛弃搭便车的思维,根据学院领导的要求认真备课上课,备好话题,严肃对待访谈,注重教师形象,注意服饰着装及精神状态,尊重专家,礼貌迎候专家,谦虚接受专家的评估和指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工作,为迎评作贡献。

随后,徐飞院长介绍了专家进校期间的大致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工作态度、课堂教学、出席会场的要求、保持通讯畅通以及学生课堂表现等事项。

张廷义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切实进入迎评状态,严格遵守工作时间,高度重视课堂管理,在本职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奉献。

动员令是战前冲锋号,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做好了迎接评估专家检验的各项准备,期待满意的评估结果。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生党员微型党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创新型跨境电子商务实践人才培养实验班(第二期)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