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外语晚会VCR创意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培养外语学子的创新能力,为外语晚会增光添彩,选拔优秀的VCR创意作品,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2018112212:205518教室举办了以“外彰华彩,语你同行”为主题的外语晚会VCR创意征集大赛。本次比赛由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辅导员王社国、杨茜、李思萦、杜虹担任评委,各班参赛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张文文向参赛班级重申了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班级的负责人皆以PPT的形式依次向大家口述了自身班级的VCR主题以及拍摄方案。各班创意新颖,别出心裁,2017级商务英语二班用英文单词的首字母拼凑,让人后知后觉,眼前一亮;2017级全科一班用错位的拍摄艺术展现出梦幻神秘的效果;2017级英语师范二班以芳华为主题,用回忆的形式拉开年代的序幕,涵盖面广,呈现了现实与往昔的浪漫交织……毋庸置疑,本次大赛参赛班级的选题都十分具有创意和个性,都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所学专业和所在班级的特色,很好地符合了当今的时代背景和校园风情,所表达的主题思想积极向上,成功地表现出了外语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与此同时,评委们根据内容是否积极、主题是否明确、创意是否新颖三个方面完成了评分。随后,团总支书记张文文进行了点评。首先,她对各参赛班级的用心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强调拍摄思路的重要性,并对各参赛班级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她指出各参赛班级应着力解决拍摄思路是否可行、组织班级同学拍摄方案是否明确、准备工作是否充分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可先通过试拍再不断完善拍摄方案的建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奇思妙想者搭建了展示自己创意想法的舞台,也为学习者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最后,愿外院学子在最美的背景下,抓住筑梦路上难得机遇,迸发思维的火花,用创新的钥匙打开灵魂的大门。(见习记者:王学桥)

 

 

上一条:我校商务英语学子在“发现之旅·南航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