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凝心聚力,我们时刻准备着——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为了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2018年7月4日10:30在5412成功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贺方成以向现场的同学抛出如何看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问题为引,激起同学们的思考。之后,便向同学们娓娓道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由来和历史。其中,贺方成向志愿者们重点讲解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安全注意事项。在此之后,贺方成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专业知识能力、志愿热情和理想信念去做本次活动。紧接着,张文文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活动要求,分别从活动前、活动中和活动后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其中强调,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11个团队,以杨公桥Three Times 课堂教育关爱服务团队为重点,各个团队要认真撰写活动方案,争取做到集思广益、相互配合、优势互补。此外,张文文希望同学们树立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长才干的理念,把所有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活动中要积极反思,每天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我院将会在下学期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小分队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嘉奖。最后,张文文强调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安全问题不可忽略,提出同学们不可单独行动、服从安排、统一着装以及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等相关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福。愿外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成员们能凝心聚力,做好吃苦耐劳、磨炼意志的准备,亦愿本次活动能圆满成功!(学生记者:胡婷婷)

 

 

上一条:依托内培外送 培育教学名师 助力课程建设 下一条:2018-2019学年资助工作评审认定小组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