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参加外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628日上午,外语学院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在5513举行,外语学院全体总支委员、非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莅临活动现场。

总支书记张廷义介绍了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张云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重庆市教育纪工委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就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组织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严肃执纪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师生情感、惩治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监督考核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给大家进行了阐释,希望外语学院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加强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实质,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关键少数,有担当精神,将本科合格评估的担子担起来,带领全体教师攻坚克难,尽全力做好当前学校的头等工作,确保本科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张廷义代表班子表态:外语学院班子将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深入贯彻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责任,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张云平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指示,班子成员齐心协力担当本科合格评估重任,进一步推进外语学院教书育人各项工作。

最后,张云平书记和大家一道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三十问”相关内容,集中回答了大家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就一些常见的廉政规定和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探讨,学习活动效果佳。

上一条:2018-2019学年资助工作评审认定小组名单 下一条:外语学院MODEL APEC社团学生在2018 MODEL APEC西部地区赛上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