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语言点亮激情,口语魅力无限


语言点亮激情,口语魅力无限

——外语学院第二期“创新口语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由外语学院主办,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二期“创新口语风采大赛决赛”于2018年3月14日18:30在南山校区文峰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北京外研讯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区域经理刘燕女士,重庆邮电大学商务交际英语和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负责人王庆光,重庆邮电大学跨文化交际课程负责人陈萍,重庆邮电大学口语类课程任课教师阳雨秋以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辅导员李思萦与王社国。

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比赛分为“团队风采视频播放”,“团队现场作品表演”以及“评委对选手依次提问”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参加决赛的十位选手凭借超高的口语能力和超强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口语试听盛宴。最后,重庆邮电大学商务交际英语和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负责人王庆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提到,参赛选手的饱满热情和精湛的演技令在场所有评委以及观众为之震撼,透过此次比赛,她看到了二师外语学子的风采,相信二师学子定将取得更大的进步,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回望外语学院第二期“创新口语风采大赛”硕果累累,自2017年11月6日起,我校共有968人报名参与初赛,即用FiF口语训练系统每个星期练习并挑战老师发布的文章,本次初赛前后历时五个星期,就已经形成了人均在线时长127小时、人均录音时长22小时、习题平均分82的大数据。由此可见参赛的每位同学都在借用FiF口语训练系统认真的练习自己的口语,比赛的结果仿佛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而因为这个比赛所养成的在FiF口语训练系统上定期练习口语的习惯让人受益颇深。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但是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对口语的追求仍在继续。驾一叶扁舟,在英语海洋里纵横,任才情汪洋肆意;擎一杆旗帜,在魅力口语中求索,让思想纵横捭阖!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点亮心灯,照亮前程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